爱情骗子

情非泛泛,不得善终。

南韩之光




全员向。
除我以外,全员变身。







1
段宜恩是企鹅,没什么可说的。


2
金有谦和朴珍荣站在一块儿,简直就是俄罗斯套娃,一大一小两只松鼠,日常互扇尾巴。
王嘉尔摘了帽子,将他们扣在桌面上,朴珍荣那头没什么事,金有谦由于身高问题,就这么硬生生撑起一块。
王嘉尔,“你真的好大一只。”


3
林在范欺负他散光,专门往黑底上趴。王嘉尔要想找他,全凭玄学视力。
王嘉尔受不了了,后来不论如何,率先翻衣柜,要是顺利摸到了,就托着猫屁股抱起来。
他以前是拎后颈的,不过后来被情怀了,理由是林在范觉得那样太没有尊严。


4
文文很正常,他对自己很满意,一般不会变身。


5
崔姓水獭就是水獭,很会浴室漂流。


6
“老师,段宜恩偷花生吃。”


7
“在范哥呢?”
“迷路了。”
“????????在哪迷路了???”
“小区里。”
“……你为什么不看着他?”
“反正他这个鬼打墙也走不出去。”


8
松鼠是很好打发的。
王嘉尔自己吃一碗拉面,两只松鼠一只一汤勺。


9
崔荣宰自己吃一碗。


10
文文是王嘉尔手里那把筷子。


11
前面不是说了吗段宜恩吃花生。


12
林在范害没回来王老师您真的不管管么?


13
王老师大义凛然地出了门去,一下楼就捡到一只黑漆漆的猫。
据知情猫描述,该名危险男子身上有食物的香味。


14
文文和两只松鼠一起洗澡去了,就在洗碗池。
王嘉尔恨不得每人一个脑瓜蹦儿。
让你们划小船,让你们拿弟弟划小船。

朴珍荣说我没有。

金有谦的尾巴是一面大型的桨。

他划么?他不划。

诸位被盛在木碗里,前进都靠涌起的浪。


15
林在范被装在王嘉尔的兜帽里。
没什么不好,王嘉尔说,怪暖的。


16
金有谦,“王杰森不要用我的尾巴洗文文!!”
金有谦,“你为什么不用朴珍荣的洗!”
王嘉尔,“你的大。”


17
崔荣宰怎么可能同流合污。
崔荣宰比较大只,洗碗池不够装。


18
段宜恩,“你吹风筒呢?”


19
你一只鹅,你要什么吹风筒,你已经拥有全南韩最可爱的鹅毛了。


20
林在范,“你掏我干嘛,你别动我,你敢动我,我不要洗澡——我不要——我不要跟你们一起洗!”
林在范,“王嘉尔!!!!!”
林在范,“啊!”
林在范,“하지 마라고!!!!!!!!”
弟弟们,“EASY——”
林在范,“하지마!!!!!!”





-

老林:哈吉嘛拉古。哈吉嘛。

评论(74)

热度(36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