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情骗子

情非泛泛,不得善终。

Falling Slowly


环太平洋背景

估计是不会写完的



1.
“做好趴下的准备。”


2.
王嘉尔无法思考。沉没是一个过程。

那只马尔济斯犬,王嘉尔心想,马尔济斯犬是什么犬。


3.
林在范笑的邪性,将他一拦,自己朝前走过去。

王嘉尔仿佛被蛰了一下。

“可以提前用餐,”林在范面不改色,“速攻,允许使用武器。”

我日。

即使王嘉尔明显不是很想说话,崔荣宰还是侧了侧身,问他和林在范怎么来了。
王嘉尔压低声音,“微服私访。”
“说实话。”
王嘉尔咬咬牙,“被逮到了。”

就是上午的事情。指标提前完成了,本来他和林在范都在模拟室里操纵演练,期间休息的五分钟,尽头气窗爬进一只猫,风格酷似克鲁克山。
林在范几乎是直接反应过来了,转身一路小跑,抄起猫就要走。
王嘉尔一挑眉,“你等会儿——”
林在范咽了口唾沫,“啊?”
王嘉尔将手背到身后,“说好的资源共享。”
林在范一咂嘴,王嘉尔直接把猫拎出来呼噜呼噜,捧着肥脸儿呜啾啾。

“我有一个班,你们去带。”
王嘉尔被喝茶,满脸委屈,“您确定吗,我就是虚势,没什么真材实料的,让在范哥去就好了,在范哥一个顶俩。”
林在范忍着没打他。
这是作风问题。老朴硬派,不予拒绝,絮絮叨叨给猫开了门,让它正大光明地走了出去。


4.
林在范让了一个身位,示意王嘉尔站过来,又看向人群,“你们的实习向导,可贵了。”
崔荣宰腾一下举起了手。
王嘉尔,“去你的,不要脸了啊,欺负我干嘛?”
崔荣宰徒手出了名的溜,力气还贼大,同期里最后一个录用的,几乎是底牌。即使到了年纪老朴也没舍得让他下地方带队,仍然放在中枢做指导。
崔荣宰说,“机不可失,不用白不用啊。”
王嘉尔恨不得提着丫领子给丢出去,“仅限学员,超纲的自便。”
穹顶下扇形框架投下阴影,勒出几块场地。
组织哨声被吹响,学员们空出场地,圆圈以外都乌泱泱站着人。崔荣宰还是没能上场,抱着手杵在一边,问林在范他的手怎么样了,林在范没说话,让他指了个学员上去练。
“这孩子挺厉害的,意识强,学的很快。”
场馆灯光很足,日照一样的橙光,风声仿佛又呼呼地响起。
后辈一头红发,神态温和,却自带一股鲜活的杀意。
首先鞠躬,出手不过是瞬发之间。
王嘉尔有先行观察的个人习惯,迫使他露出獠牙,转灯似的同他来往搏斗,匀出余光去掐后辈的几个弱势位。
林在范看了半天,“我怎么觉得这孩子有点眼熟。”
“可能见过吧。先前是Mark带的。”
简直是怪力,他有些吃惊。很会判断,出手凶猛,完全不是新生级别的老道。
估摸着磨蹭的时间也够了,王嘉尔卡着点避开拳头,虚虚一晃,擦着影边儿出手,腿一勾,扑倒之前将人押在了地面上。
后辈被这腰腹紧贴的体位憋得满脸通红,汗意胶着,挣了几下,挣不开,依然僵持着不肯松懈。
这个姿势好像不太好,王嘉尔心想,但是管他呢。
人群在沉默中无端沸腾了,爆发出无法抑制的风浪。
后辈仍然挣扎,被折起来的胳膊一挣就疼,王嘉尔有些心软了,腾出一只手,在所有人极其热烈的注视下,啪打出一个脑瓜蹦儿。

世纪脑瓜蹦。

林在范在全场的鸦雀无声中有些内疚,“可能我上比较好。”

王嘉尔将后辈拉起来,耳语几句,在汹涌的喝彩与掌声中回头四处找林在范。

林在范不好搂他,迎上去,他就来搂自己。

林在范看着人群,“还有谁想试试的,自由交流。”

“不要害羞,”王嘉尔说,“我喜欢活泼的小孩子。”


5.
关于那只克鲁克山能扯出的事真的太多了,王嘉尔时不时跑去食堂给它改善伙食,一回头丫就扎人堆里不见了,这都是常态。
猫能怎么管呢,管不了。
王嘉尔心气不顺,又在那里碰到了那个后辈,比了比身高,他回忆了一下,徒手的那个。
金有谦唏哩呼噜吃着汤面,头都没抬起来。下一秒仿佛被阴影笼罩,一抬头,几乎有些手足无措起来。
金有谦听见自己心脏的鼓动声,刚站起来就被对方按下去。
“我在躲人,”王嘉尔的双眼没在帽舌的阴影下,“配合一下。”
金有谦喉结一滚,没有再追问。
王嘉尔从不忧心沉默,但尤其欣喜于打破沉默。
他看着后辈被汗濡湿的额发,在嘈杂中从善如流伸出手去,为他抚了一抚。
金有谦吃了一惊,有些腼腆地低下脸。
“你别生气,不要介意。”
“什么?”
王嘉尔比了个手势,“上次那个——”
“没有生气。”
“这个,”王嘉尔一松力,指尖轻轻落在他的额头上,“嗯,呃,我不是欺负你,我是,我觉得这样很有意思……不是不好的意思,就是很可爱。”
金有谦摸摸自己的额头,“我没有生气……”
王嘉尔低低伏在桌子上,两只手搭着桌沿,抓一个矮角度,稍稍仰头看着他,“你几岁了?”
金有谦坐姿端正,向他倾斜了些,也看着他,“我十六了。”



估计是不会有tbc的

wjeos:原则问题 不能把未成年

评论(8)

热度(25)